★這個是今天收到的包裹(培寶餐盤組)~
9月的最後一天才把推薦的資料送出去,10月底就寄來了,
算還滿快的說!這個活動送的東西只到9月底,
只要推薦懷孕中的媽咪,成功之後就可以收到他們的推薦禮囉~
winny媽咪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
地點:福華飯店7樓金龍廳
課程內容:
(1)談自然生產與無痛分娩 (2)臍帶生命~期待希望主講人:(1) 德謙醫院 / 吳振福副院長 (2) 再生緣專業講師 / 郭雅琪第一階段的課程中,有一個年輕的媽媽很好玩, 只要醫生講一個內容他就丟出一個問題
winny媽咪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
地點:福華飯店7樓金龍廳
課程內容:(1)聰明胎教新體驗~優生媽媽A+孕期按摩 (2)嬰幼兒營養新觀念 (3)分娩方式 (4)有獎徵答
主講人:(1) 靳千惠老師 (2)張淳景美強生專業講師 (3)生安醫院顧問吳昆澤及林秀芬主任
第一階段的課程,我覺得非常的棒,第一次在課程中聽著輕音樂,及用心靈跟肚子裡面的寶寶對話,
winny媽咪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
地點:科工館-南館1樓
課程:中醫【五色入五臟】、【經絡可養生】基礎調理法則
主講人:養生藥膳專家 郭月英老師
這場是我今天的第二場媽媽教室,之前都沒聽過有關月子餐的課程,想說去了解一下也好~
課程的內容大至是在說如何利用正確的飲食方法,去調理身體讓我們的身體更健康
winny媽咪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
地點:福華飯店七樓金獅廳 上午10點至12點
課程:子宮內的日記-人之初
主講人:四季台安醫院 副院長 - 方俊能 醫師
第一階段的課程很生動活潑,因為方醫師的講課很幽默,第二階段已經聽過很多次的臍帶血公司的課程
以下是贈品:
winny媽咪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
今天下午去上金愛斯佳的媽媽教室,之前打電話預約時,大概打了10幾分鐘才接通,超級難打的說~
第一階段的課程簡單明瞭,第二階段廠商幾乎用最短的時間介紹他們公司的產品,隨後就馬上進行摸彩
我們每一個人進場時都會發一張號碼牌,由廠商準備的彩球來抽獎,獎品共有8份,都是他們家的奶粉
也就是說會有8個幸運的媽媽,只要抽到你的號碼牌不用回答問題就直接送,也是挺不錯的呢!
winny媽咪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這個禮拜老是被某個主管氣的半死~要不是我已經懷孕的話,為了給寶寶好的胎教,我一定二話不說絕對跟他吵~
真是一個很莫名其妙奇妙的一個人,才來沒多久就一付自以為是的態度,對公司的事情一問三不知,確又一付老大的樣子,看了真的很討人厭。
昨天竟然為了一份發文及公告的事情對我大小聲,如果他說的有理我無話可說,但對於整個情況都不了解,就說這樣是不對,應該要怎麼做才是對的,讓我聽了很火大,身為一個主管是要負責任的,不是被上面的人駡了就要把責任推給別人,這樣是不對的,像這樣的人真的不適合做主管,遇到事情只會大小聲,一點修養都沒有。
前一陣子公司的電話出了一點問題,竟然還打電話去中華電信駡負責我們公司業務的人,而且講的話真的很難聽又不客氣,拜託!人家又不是欠你的,沒有必要受你的這種鳥氣吧!像這種品性的人,遲早會被淘汰的!
對於目前一切的一切我真是無言又無奈呀!誰叫我是人家的下屬呀!
winny媽咪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
今天去了一個離家很遠的地方上媽媽教室,老公下班後問我確定要去上嗎?
我就說當然呀!然後他二話不說當然就是陪我去囉~(雖然他面有難色)
吃完飯後我們就騎著摩拓車前我們的目的地【馨惠馨醫院】
協辦單位:明治乳業
課程內容:
winny媽咪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
課程內容:預防注射知多少
基本上看到寶寶要打的疫苗一大堆,我就頭昏~
不過我在想,到時候寶寶出生之後,
自然就會懂得什麼時候該打什麼針了吧~
winny媽咪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上個禮拜三去醫院產檢,出門前還跟肚子裡的寶寶說,今天要去醫院喔~
請寶寶一定要讓爸爸跟媽媽看喔!!沒想到到了醫院寶寶還是不配合
老是愛趴著,都看不到正臉,只看的到側臉,可能是因為我都是在晚上產檢的關係吧!
而寶寶的4D超音波照起來鼻子很挺,老公說那應該像他,因為他的鼻子很挺
還好不像我~厚~什麼嘛!我的也不差好不好呀!
winny媽咪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
今天老公放假,我們倆在家也不知道要幹嘛~所以就找老公去上媽媽教室
今天的課程是永生臍帶血主辦的,因為沒有事先預約
我就想說那不如早一點到現場報名好了
而且早一點到比較有好的位子,而上程時間是2點
我跟老公吃完飯大概到了麗景飯店時大約是1點45分
winny媽咪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
地點:西悠飯店
課程內容:(1)漫談新生兒的照顧 (2)臍帶血病例分享
今天的課程在西悠飯店,沒方向感的我根本就不知道正確的地點,
所以我就想說騎到三多路底就是中華一路了,結果沒想到三多路底竟然是中華四路~
我真是一個猪頭呀!整整遶了一大圈,我只好一路從三多路一直騎到中華一路,
winny媽咪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